农场动态
首页» 农场动态» 农场动态»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转基因生物安全督导组来农场督导检查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转基因生物安全督导组来农场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文/雷和涛 图/胡洋群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1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任步学带领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转基因生物安全督导组一行来到我校曹新庄试验农场转基因基地进行督导检查。

任步学一行首先查看了曹新庄试验农场转基因基地,随后仔细检查了正在开展的各项对照试验,对曹新庄转基因基地生物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转基因生物安全宣传力度,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提升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水平。

副校长钱永华,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与乡村发展局相关同志及我校农学院相关专家、科研院、曹新庄试验农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b34d0ae33b174ba49d4f3e3d4b1c04bb.jpg

检查现场

161e6955f50f4dab94f80bc53cd832cb.jpg

农学院吉万全教授介绍转基因基地整体情况

dcae0799ed4e4effaff8a3cd0c727662.jpg

农学院郭东伟副教授介绍对照试验情况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曹新庄  电话:029-87092380

网站负责人:黄伟 管理员:雷和涛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